Tuesday, June 24, 2014

好孕媽咪懷胎七個月 ~ 懷孕28週的產檢

今天早上去到顏醫師診所產檢,我看到我上次驗血糖的報告就鬆了一口氣~ 好險我通過啦! PASS!!! 一般正常的血糖指數是100~150, 結果我的指數是55! 比正常還要低很多~ 醫生就叫我多吃蔬菜水果例如葡萄、櫻桃之類的。 難怪之前我有時候會有點頭暈貧血,就是因為我低血糖的關係~我要隨身帶點糖果餅乾之類的以防萬一我突然又頭暈,看來我現在可以放心的吃甜點啦! 偶而也可以吃點冰淇淋或蛋糕之類的囉!難怪我這幾個月開始想要吃甜的...哈哈哈~
另外醫生也幫我驗了肝指數、血小板之類的一切也都正常,所以我就放心了~ 

今天很開心又再次看到我的小北鼻,她現在長度約24.5cm,我預產期是 9/12/14,將會是一個屬馬的處女座小公主~ 

時間真的過好快,算一算好孕媽咪我已經懷孕七個月了! 一轉眼就要生了~ 還真的開始有點緊張了!肚子一天一天的大起來,感覺我每天帶著一顆大西瓜在身上~ 很容易喘~動作也變遲鈍了~ 
小北鼻胎動的次數也越來越頻繁而且有時候還會突然間動得很用力,把我嚇一跳! 哈哈~ 看來她應該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女生喔~而且小北鼻也開始認得爸爸的聲音了,有時候晚上睡覺前,我老公把手放在我肚子上然後跟她說話,她竟然會突然間的踢動很大力,還會跟爸爸有互動~ ^_^ 這種感覺真的很微妙~ 希望她出生後將會是個乖女兒,很聽爸爸媽媽的話!

關於我皮膚起紅疹發癢的問題,自從我吃了中藥之後就慢慢退掉了,雖然現在半夜還是會被癢醒,不過至少不會像之前癢的那麼嚴重而且越抓越癢然後整個起紅疹又瘀青。 自從吃中藥後,所有瘀青也都很快的退掉了,所以說看中醫還是有幫助的喔~ 但是不能一直吃中藥,所以我就聽中醫師說的吃了十天而已,不過我的情況是因為懷孕賀爾蒙改變而引起對某些食物過敏,所以中醫師說我可能有時候還是會癢,那就要注意看是吃了什麼東西而造成過敏的然後避免這些食物,等生完小孩之後症狀就會慢慢沒有了~ 

我現在終於體會到懷孕的辛苦~ 當媽媽真的不容易啊! 等小孩生出來之後,當媽媽又是另一門學問了~ ^0^


當媽前 vs. 當媽後 
搞笑漫畫






1 comment:

  1. 哈哈哈哈!!!!!那個圖真的好貼切哦!真的完全畫出當媽前後的生活!我現在上廁所真的是要這樣跟小寶說!在等一下!!!媽媽快好了!!!!!哈哈哈哈
    妳女兒好可愛哦!我們家小寶之前在我肚子裡時聽到爸拔跟她說話,她都沒什麼反應的。。。。。不過現在只要起床聽到爸拔的聲音就笑的比見到我還開心。。。哈哈哈哈

    ReplyDelete